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同欢乐、展风采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同欢乐、展风采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9 19:50:23   浏览:-
字号:

  为了让孩子们可以拥有一个欢乐十足、回味无穷的“六一”儿童节,也为了保障院内所有儿童的健康与安全,响应政府“不扎堆、不聚众”的防疫号召,市儿童福利院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工作人员精心策划了一场简短但极有意义的联欢活动。6月1日上午,院里浸透着阳光的明媚,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温馨,在室外活动场所开展“同欢乐、展风采—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让院里的孩子们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给孤残儿童的幸福生活,与全国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

QQ图片20200612195317.png

  一直以来,市儿童福利院致力于建设一个温馨幸福的大家庭,让孩子们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快乐成长。今后,也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履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工作理念,让每一颗生命的种子都能被爱浇灌!(梅州市儿童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