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民政局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梅州市民政局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1 10:57:50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到来之际,市民政局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仪式。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捐款活动。

  市民政局干部职工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献爱心、助扶贫”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依次上台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据统计,此次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捐款16990元,用于我市精准扶贫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