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民政部门开展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安全隐患排查
惠及困难群体 人员359人次
民政部门开展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本网(转载至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3 20:33:53   浏览:-
字号:

  (记者黄钰然 通讯员李福君 陈涛)记者日前从市民政局获悉,今年5月至7月,我市各级民政部门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惠及受助困难群体人员359人次。

  在此次行动中,市民政部门联合卫健、疾控、消防、食药等多部门进行联合检查,围绕救助机构管理、托养机构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流程执行落实情况,对生活照料、卫生防疫、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环节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立行立改,有效堵塞了安全漏洞。

信息来源:《梅州日报》2020年8月3日第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