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百家社会组织牵手留守儿童
梅州组启动仪式日前举行,39个梅州组组员单位参加活动
百家社会组织牵手留守儿童
来源:本网(转载至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21 14:50:19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丽莉 实习生陈俊)8月19日,2020年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梅州组启动仪式在兴宁伟泓教育基地举行。梅州市民政局、兴宁市民政局及39个梅州组组员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梅州组的要求。“我们希望进行持续性的服务……”“起初我不太清楚如何才能更好地参与进来,经过启动仪式和讨论咨询,我认为做好以下两点很重要,即如何将优势最大化、如何将资源利用好。” ……启动仪式后,该“牵手行动”梅州组组员单位还积极召开了座谈会,讲解了服务计划,强调了活动纪律。

  据了解,我市有留守儿童31000多人,社会的关爱有助于他们健康成长。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的通知》,该“牵手行动”实施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目前有39个社会组织参加了该“牵手行动”梅州组。接下来,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作为该“牵手行动”梅州组组长单位,将带领梅州组组员单位,入户走访兴宁市、梅县区的智力残疾女童、精神残疾女童,并结合实际、自身优势去关爱帮扶我市留守和困境儿童,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信息来源:《梅州日报》8月21日第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