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针对性授课!梅州这场考前培训开始了~
针对性授课!梅州这场考前培训开始了~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9-24 14:48:33   浏览:-
字号:

  3054aa49b796a8d740e80f8e33bbfa33.jpg

  掌上梅州讯  今天上午,我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在嘉应学院开班,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250名学员参加,其中初级150名,中级100名。

  此次培训班由市民政局举办,主要培训对象为梅州市报考2020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培训采取初、中级分班方式授课,24、25日培训报考初级考试的学员,26、27日培训报考中级考试的学员。授课邀请多位业内经验丰富的导师,围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等重点内容对学员进行授课,针对性地细化考试大纲,集中讲授考试重点和难点,深入分析历年真题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要点与脉络,掌握备考方式和答题技巧。

  据了解,今年我市报考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数共1092人。本次是市民政局第八次开展考前培训班,培训旨在提高我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进一步壮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