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双节”前,梅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了这个活动...暖!
“双节”前,梅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了这个活动...暖!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09-30 19:20:19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日前,以“喜迎国庆、情满月圆”为主题的中秋、国庆“双节”庆祝活动在我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全院干部职工与孩子们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30191955.jpg

  活动以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主旋律,干部职工和孩子们同台表演,有诗歌朗诵《献给祖国生日的诗歌》、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情景表演《让爱住我家》,还有歌舞表演等节目。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孩子们跟随着旋律一起摆动,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同时,社工还给孩子们讲解国旗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对国旗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现场还开展了丢手绢、抢凳子等互动游戏,欢声笑语传遍了儿童福利院的角角落落。

微信图片_20200930192002.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民政局主办、市儿童福利院承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旨在让孤弃儿童感受幸福团圆、举国欢庆的喜悦和温暖,了解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节日民俗,进一步加强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