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大埔19所“爱心之家”所在学校推行“我和树洞有个小秘密”信箱活动
搭建沟通桥梁关爱心理健康
大埔19所“爱心之家”所在学校推行“我和树洞有个小秘密”信箱活动
来源:本网(转载至梅州日报)   时间:2020-10-19 18:15:58   浏览:-
字号:

  日前,“我和树洞有个小秘密”信箱活动揭箱仪式在大埔县大麻镇中心小学举行。

  据了解,“我和树洞有个小秘密”信箱活动将在大埔县19所“爱心之家”所在学校推行。未成年人可将想跟社工说的话写在纸条上(可署名或匿名),投递进信箱。老师在每月15日开箱取信后,转至社工处,社工将于次月1日前将回信送回老师处,由老师将有署名的信件转交给同学,无署名的回信则粘贴到海报社工回复公告板处,方便寄信同学自行查阅,也能让未投信但有相同困扰的同学有所收益。

  活动由大埔县民政局、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中心等部门联合主办,活动旨在与未成年人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给未成年人提供一个能够分享秘密,解答疑惑,且能保守秘密的平台,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