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市民政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0 14:55:20   浏览:-
字号:

  10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对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再深入、再升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林蠹的毁灭》《走向牢狱的“涉土贪吏”》。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1020145307.png

  王健强调,全局上下要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纪律建设新成效推动梅州民政工作新发展。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整治作风问题的重要手段,是提升履职能力的坚强保障,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能力,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对标对表,切实推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对党忠诚”好干部。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化学习内容,补齐民政工作短板弱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争当“务实担当”好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恪守制度红线,争做“清正廉洁”好干部。三要强化保障,切实提升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实际成效。要把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处理好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与推进年末目标任务的关系,强化责任落实,周密安排部署,创新学习形式,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