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王健局长到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调研
市民政局王健局长到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6 21:35:04   浏览:-
字号:

  2020年11月5日上午,市民政局王健局长率曾宪鑫副局长及相关人员到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调研。

  王健局长一行首先考察了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结构布局,详细听取了负责基地运作的市嘉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的工作报告,对基地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的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工作给予肯定。王健局长强调,孵化基地要在保持原有的职能基础上,增加引领社会组织创新发展的功能,将原有的“三社联动”项目进行整合,形成“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基地”+“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双核心工作并行的新模式,勉励基地的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继续为梅州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QQ图片202011062134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