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和业务培训 全面提升我市救助管理机构服务质量水平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和业务培训 全面提升我市救助管理机构服务质量水平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7 10:52:13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近日,市民政局在梅州市救助管理站举行“全市救助管理机构消防应急演练及业务交流活动”,市民政局曾宪鑫副局长及市救助科负责人、梅江区金山消防救援站、梅州市救助管理站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救助管理站站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包含应急逃生演练,被困人员救援演练,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现场演练和消防总控制室操作现场讲解。

  QQ图片20201127105417.png

  演练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工作业务交流活动。曾宪鑫副局长结合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传达布置。要将此次活动的要求和意义及时向领导传达,从上到下引起对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的重视;二是要做好整改完善。严格按照这次省对市、县(市、区)两级救助站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评估工作的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事项逐一进行整改完善,确保救助管理服务质量获得实实在在的大提升;三是要做好规范运行。逐一完善内控制度,将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的要求转化为制度性安排,确保救助管理站规范运行。(梅州市救助管理站)

QQ图片202011271054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