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提升民政干部队伍服务水平!市基层民政经办服务人员培训班今日开班
提升民政干部队伍服务水平!市基层民政经办服务人员培训班今日开班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12-14 20:50:20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12月14日,梅州市2020年基层民政经办服务人员培训班在梅县区开班。接下来我市民政部门还将在全市各县(区)开展巡回培训交流。

  77cd62e85a84165b89056068fbee544f.jpg

  此次授课围绕现行最新的低保、特困人员供养、残疾人两项补贴、儿童保障、养老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工作等有关政策法规文件进行解读释疑,帮助基层一线各类民政经办服务人员准确掌握政策,切实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的民政职责,提高基层民政服务水平,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民政服务对象的心坎上。各级民政部门社会救助、基层政权、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股工作人员、基层社会救助专职人员(经办人员)、社会工作人员、儿童督导员等将约有800人参加培训。

  据悉,培训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新时代新阶段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集中培训为契机深化交流互进,将理论指导转化为具体实践,提升全市民政干部队伍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