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市基层民政经办服务人员培训班走进大埔:提高基层民政服务水平
市基层民政经办服务人员培训班走进大埔:提高基层民政服务水平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12-30 18:45:43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12月29日,我市2020年基层民政经办服务人员培训班最后一场走进大埔。自12月14日我市民政部门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巡回培训交流以来,至今已有800多名基层民政经办服务人员、社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30184721.jpg

  “什么是社会工作?怎样做好社会工作?”在培训班现场,来自市民政局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社会工作、儿童保障、养老服务、社会救助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授课,帮助基层民政经办服务人员进一步理解掌握相关政策,提高基层民政服务水平。

  “通过这次培训,我对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变得更深入,以往的一些疑问得到了解决,今后为群众办理业务将更精准有效。”大埔县民政局社会救助股工作人员赵义说。蓝婷是大埔县湖寮镇社工站的双百社工,她告诉记者,为民政对象提供精细化服务是她们的一项重要工作,因此对相关政策的理解掌握程度直接影响工作成效,这次培训帮助她强化了相关知识的学习、理解,有利于提升她今后的工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