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民政局与梅州市农商银行系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梅州市民政局与梅州市农商银行系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1-12 21:17:19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1月11日,市民政局与梅州市农商银行系统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将共同保障民政相关资金精准高效监管发放,助力梅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3c395e2b31e4fcb6acbd0e4886425aba.jpg

  据悉,根据协议,我市各县(市、区)的困难救助补助资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等相关资金将通过梅州农商银行发放。双方将共同推进梅州民政综合信息智慧平台建设,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多方数据比对分析,实现救助对象的精准认定,救助资金的精准发放,共同保障救助资金安全运行。接下来,还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不断拓宽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模式,为我市民政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民政局与梅州农商银行系统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县(市、区)民政局负责人及梅州农商银行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