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民政局召开市委“回头看” 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梅州市民政局召开市委“回头看” 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3-05 18:10:48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3月3日,市民政局召开市委“回头看”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委“回头看”巡察组巡察反馈有关要求,部署贯彻落实整改措施。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主持并讲话。各县(市、区)民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5181102.jpg

  会议强调,抓好市委“回头看”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民政部门要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梅州民政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305181113.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摆在重中之重,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制订整改方案,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确保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全面按时完成。要深刻检视剖析,切实从思想深处进行反思反省,围绕作风方面问题、落实方面问题、底线方面问题、规矩方面问题进行反思,找准问题的症结,集中一切力量拿出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反馈问题,切实以动真碰硬决心抓好整改,加强领导,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紧紧围绕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分析和研究,解决“干什么、怎么干”“干得实、干得好”的问题,确保巡察整改方向不偏、目标不变、力度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