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王健到所在党支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王健到所在党支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6 14:32:11   浏览:-
字号:

  按照市民政局党组工作要求,3月23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支部(扩大)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畅谈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326143317.png

  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首先围绕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的14个问题,对去年支部工作进行中存在的不足问题进行检视剖析。随后,与会同志也围绕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的14个问题逐一谈体会、谈看法,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检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健指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部署安排,积极开展工作,较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完成了目标任务。每位党员干部围绕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的14个问题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直言不讳、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接受批评虚心诚恳,达到了深挖根源、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整改的目的。

  王健强调,办公室是全局的“中心枢纽”,也是全局上下的“风向标”“示范岗”“形象岗”,办公室所在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从思想根源上找差距,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甘于奉献的“老黄牛”,笃信笃行,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高站位重落实、抓重点狠落实、打基础促落实、转作风抓落实、下基层督落实、守底线善落实,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民政各项工作中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