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今天,他们向梅州市儿童福利院捐赠100万!小编:力挺上头条
今天,他们向梅州市儿童福利院捐赠100万!小编:力挺上头条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4-13 09:17:09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13091804.png

  掌上梅州讯4月12日上午,“关爱孤残儿童、助力儿童福利事业”云力机构爱心捐赠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广州市云力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进一步推动我市福利事业的发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副局长温燕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儿童福利院干部职工等参加捐赠活动。

  “不要讲公司赚了多少钱,而是要讲帮了多少人,做了多少公益事业。”云力机构召集人吴兵先生的一席话让在场的人都深受感动。王健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了解孤残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带动更多像云力机构这样的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来关爱、帮助特殊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孤残儿童是最弱势、最需帮助的社会群体,民政部门将秉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服务理念,为孤残儿童的幸福快乐成长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王健说道。

  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刘伟兰表示,接下来市儿童福利院将会管好用好这笔资金,把各位热心人士的每一份关爱传递到每个孩子心中,让他们在温暖和谐的社会大家庭下快乐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愿意与关心福利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为孤儿、弃婴健康成长献出一份爱心,让孤儿、弃婴同生活在幸福美满家庭中的儿童一样,享受家庭的温暖,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得到更多的关爱和照顾。”刘伟兰说。据了解,市儿童福利院有27名孤弃儿童,不少孩子都是患有重度脑瘫,认知能力等各方面都比较差,但在护理员的耐心照顾与关爱下,通过一系列的康复训练,目前都取得了较好的康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