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民政统计工作会议暨网络版民政统计信息系统培训班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民政统计工作会议暨网络版民政统计信息系统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5 11:38:37   浏览:-
字号:

  1.jpg

  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民政统计工作,明确全市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后统计填报指标, 4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统计工作会议暨网络版民政统计信息系统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宪鑫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分管局领导、负责财务统计的工作人员,和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统计经办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曾宪鑫强调,要充分理解规范统计工作的背景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做好民政事业统计工作;要精准把握规范统计工作的任务要点,切实规范数据报送流程;要全力强化规范统计工作的协调保障,确保如期报送统计数据。

  市民政局特邀的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和统计员马宏博同志,分别针对网络版和单机版民政统计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审核流程、网络版与原单机版数据导入转换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通过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方式,逐一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网络版系统,增强了民政统计工作人员责任意识,明晰了当前民政统计工作要求,更好地为全市民政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