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坐标:民政局!5.20,梅城最吸引眼球的是他们~
坐标:民政局!5.20,梅城最吸引眼球的是他们~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5-20 22:49:29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5月20日,在这个因谐音“我爱你”而备受情侣青睐的日子里,梅州市婚姻登记机关迎来了结婚登记热潮。截至今日18时,全市共有1122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上午8时许,记者在梅江区婚姻登记处门口看到,已有不少前来领证的新人正在排队,有人手捧鲜花,有人依偎畅谈,都洋溢着期待拿到“红本本”的灿烂笑容。“我们提前一个月在网上预约今天的登记,零点刚过就开始抢号,生怕错过了这个日子。”新人古女士捂着嘴笑着说,今早7点多,他们就出门赶往登记处。

  

  人群中,准新人张鸣雄先生和林晓冬女士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旁的摄影师正在拍下他们每一帧幸福的画面。“我们去年就商量好要在今年520这天登记结婚,今天特地请了摄影师约拍,记录下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张鸣雄说,两人还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在网上预定了鲜花,更准备了喜糖与陌生人分享甜蜜,领完证后他们还会回到两人最初相识的地方,重温心动时光。

  

  

  据悉,考虑到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中,市民政局提前向预约结婚登记的市民发送了短信,提醒市民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梅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温燕玲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天也火力全开,加班加点为新人们服务,全力满足新人们在这个日子里登记结婚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