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双百工程”岗位需求共370个,考试要求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梅州“双百工程”岗位需求共370个,考试要求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5-28 20:39:52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5月28日,梅州市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笔试考务工作部署会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曾尚忠出席会议。

  据悉,6月12日上午,全省将统一开展“双百工程”社工招聘笔试,其中,2021年梅州市“双百工程”岗位需求共370个。按照省民政厅关于做好公开招聘考务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梅州市由各县(市、区)设立考场,负责本地区“双百工程”社工招聘笔试考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措施上,考生需出具开考前72小时内(6月9日至6月11日)新冠疫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粤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识别、验证,无法提供开考前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或“粤康码”为红码、黄码的将不得进入考点。

  

  曾尚忠强调,实施广东社工“双百工程”是今年省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本次“双百工程”社工招聘考试由各县(市、区)设置笔试考点,市县两级要加强统筹协作,全力做好招考考务工作,市县民政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指导各地妥善布置考务工作,人社、教育、公安、卫健等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考务工作周密稳妥有序。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织牢织密考试防疫安全网,制定完备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精准掌握涉考人员健康状态,落实落地考前、考中、考后的安全措施,杜绝疫情隐患。要强化考风考纪管理,确保考场安全和考试公平,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