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梅州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梅州市民政局   时间:2021-06-11 17:17:34   浏览:-
字号:

  6月10日,梅州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钟立强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洪庆松汇报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有才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党支部支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0339.JPG

  钟立强指出,市民政局党组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本地实际,力戒形式主义,把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同时,巡回指导组将加强巡回指导,强化与市民政局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按照“1+10+N”的总体思路,一项一项推进,一步一步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见真见效。

IMG_0342.JPG

  王健表示,要认真落实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把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导,切实把巡回指导组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对标对表抓落实,围绕市委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带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三是创新思维抓落实,进一步转观念、抓作风、重落实,开展好“我的岗位我负责”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围绕敬老院“三提升”行动、“长者饭堂”配餐服务、公益性公墓建设、七项专项整治、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以及实施“双百工程”等重点任务,力求用“小财政”办好“大民生”,以“小切口”带动“大提升”,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工作成效诠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