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王健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并参加支部读书沙龙活动
王健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并参加支部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9 18:28:52   浏览:-
字号: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及市民政局党组的工作要求,7月9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读史明志,开创未来”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政务微信截图_16258799819730.png

  王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强调全体党员要读百年党史厚家国情怀,在重温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定地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感恩姿态聚前行力量,新时期党员们恰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要把对党的感激、感恩之情转化为奋斗激情、融入到民政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要守初心使命解百姓烦忧,以更高水平的兜底民生、养老服务、社会事务助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和扎扎实实的成效赢得民心、凝聚力量。

  党课结束后,支部继续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沙龙分享会。每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当前各自工作实际,边学边思边悟,畅谈心得与体会,充分展示了民政人积极昂扬的学习劲头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王健强调,大家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我的岗位我负责”,推动民政事业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