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江区嘉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入选这个省级名单!正公示
梅江区嘉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入选这个省级名单!正公示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7-13 16:03:39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7月12日,记者从广东省民政厅获悉,为加快推动我省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护理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助推“南粤家政”高质量发展,按照《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南粤家政”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民函〔2021〕91号)精神和要求,经各地市民政部门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初审推荐、省级专家审核及复审等程序,拟认定第一批广东省“南粤家政”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50家。其中,梅州市梅江区嘉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功入选,是全市唯一入选单位。

  据悉,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广东省“南粤家政”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广东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真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至2021年7月20日(共7个工作日)。联系电话:020-859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