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民政局召开市委“回头看”巡察整改反馈推进会
梅州市民政局召开市委“回头看”巡察整改反馈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3 16:05:22   浏览:-
字号:

  7月12日,梅州市民政局召开市委“回头看”巡察整改反馈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整改成效促进高质量发展。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3160624.jpg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表确保责任到位,认真对照整改方案,逐条排查认领,逐项查缺补漏,完善整改台账,做到谁的问题谁整改,不改彻底不收兵,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部整改到位。要抓铁有痕确保整改到位,下绣花功夫,做到对标“挂号”,定期“叫号”,对账“销号”,办公室要对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检查,确保巡察整改动真格、见实效,决不能遮遮掩掩、避重就轻,决不能虎头蛇尾、久拖不决,决不能纸上整改、虚假整改。要健全机制确保规范到位,要深挖思想根源,找准问题症结,注重举一反三,在健全规章制度上着手解决问题,实现解决一个问题带动一类问题解决,做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按规矩办事处事成事,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反复发生。要严肃纪律确保杜绝到位,坚决避免反弹回潮,杜绝屡改屡犯,对“令行不止”的典型人物或事例进行通报批评,深刻吸取相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教训,牢记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触碰,让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守规矩。

  会上,各相关责任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