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这就是社工”短视频获奖名单出炉!梅州两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优秀奖
“这就是社工”短视频获奖名单出炉!梅州两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优秀奖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7-15 10:24:21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7月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国社会报社《中国社会工作》杂志主办,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指导的“这就是社工”全国社会工作短视频获奖名单出炉。梅州市选送的梅江区金山街道工作委员会的影片《金山社工的初心与使命》、梅江区鼎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肖洁静的影片《小孩不坏——司法社工矫治历程》分别荣获一等奖、优秀奖的佳绩。

  据悉,此次活动以“这就是社工”为主题,旨在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有趣、温情走心的短视频或短动漫形式,展示各领域社会工作者的服务风采和职业精神,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工作在关爱困难群体、开展兜底民生服务、协同基层社会治理、促进减贫脱贫、参与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效,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征集活动自2021年2月底启动,共有来自全国近千件作品参与活动,经过征集、初审、展播、评审和大众投票等环节,并做综合评分后,最终产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