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民政局积极做好民政事业统计工作
梅州市民政局积极做好民政事业统计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3 16:18:4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我市民政统计工作基础,建立规范、完善、准确的统计台账,提高统计质量,确保全市民政系统财务收支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取得成效,结合《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切实加强民政统计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4日至7月29日,梅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曾宪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在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自查的基础上,重点抽查了兴宁市、大埔县、五华县民政局民政事业统计管理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相关县(市、区)民政统计数据的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了民政统计台账和业务系统信息、业务报表数据、民政对象资金发放名册等,核查了相关数据来源的佐证资料和台账信息,并与统计人员就民政统计的流程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检查,使各县(市、区)更加意识到民政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把民政统计工作作为民政工作的大事来抓,促进民政统计工作走向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