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甜蜜不缺席!梅州婚姻登记处七夕不打烊!
甜蜜不缺席!梅州婚姻登记处七夕不打烊!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8-12 15:03:08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今年的七夕(8月14日)恰逢周六,那能登记结婚吗?8月1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为了满足广大民众对七夕领证的需求,梅州市各县(市、区)婚姻登记处在周六上午均可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工作人员建议市民提前预约或致电了解情况后进行错峰办理。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提醒,全市婚姻登记机关实行婚姻登记预约制。市民可以通过广东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或微信公众号“粤省事”“广东民政”申请预约婚姻登记业务。同时,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请前往婚姻登记处办理登记的新人,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配合婚姻登记处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据悉,除了平远县、丰顺县、蕉岭县平常周六上午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外,其他县市区均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