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双百社工”招聘(梅州考区)面试昨举行 我市将招录370名“双百社工”
“双百社工”招聘(梅州考区)面试昨举行 我市将招录370名“双百社工”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9-05 22:38:07   浏览:-
字号:

  9月4日,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梅州考区)面试举行。当天,省民政厅第十四督导小组到梅江区考点梅州中学巡查督导考务工作。

  此次梅州市的“双百社工”招聘面试,在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和全力保障下,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服务周到。

  据梅州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双百社工”招聘面试,梅州市共设8个考点,共有1102人进入面试,将按照1∶3的比例招聘录用370人。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省组织地市统一开展,将严格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的程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