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368人!2021广东“双百工程”招聘社工入围体检名单公布
梅州368人!2021广东“双百工程”招聘社工入围体检名单公布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9-12 11:00:35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9月10日,根据《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等精神,广东省民政厅公布了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 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具体如下,考生可自行查询。  

  一、面试成绩及总成绩查询  

  考生可自行登录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考试管理信息系统(ks.zmatou.com,下称“系统”)查询面试成绩及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后两位)。  

  二、最低合格分数线  

  按照“竞争、择优”原则,经研究,本次招聘考试总成绩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含)。

  三、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广东省民政厅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面试工作的公告》有关规定,经审核,5827名考生进入体检(名单见附件1)。

  四、体检事项  

  (一)体检方式。由入围体检的考生自行到县级及以上人民医院进行体检,相关费用自理。

  (二)体检要求。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入职体检须知》(附件2)。

  (三)体检报告提交要求。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提供2021年9月11日-2021年9月17日期间完成体检的报告,并在2021年9月18日中午12:00时前将体检报告扫描件(彩色,PDF格式)上传到系统(ks.zmatou.com),原件请考生自行保管,待入职报到时备查。未按上述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的,取消本次录用资格。体检合格的人员方可予以录用。

  五、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一)体检环节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广东省民政厅官网(http://smzt.gd.gov.cn)和系统进行公示,请入围体检的考生密切关注。

  (二)按照《广东省民政厅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在体检、公示与录用环节结束后,将根据本次招聘出现的空缺职位情况统一进行递补与调剂录用。

  请参加面试未被录用且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民政厅官网(http://smzt.gd.gov.cn)和系统的公告,以免错过递补与调剂安排。

  (三)此前发布的相关公告与本次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次公告为准。

  (四)本公告由广东省民政厅负责解释。

  六、咨询方式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5950731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8818412797(陈生)

  监督和投诉邮箱:mzt_sgks@163.com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附件1.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21年“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入职体检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