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民政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
梅州市民政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09 22:58:39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民政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作专题授课,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吴振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三力”,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讲政治守纪律的责任感,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使纪律规矩、优良作风贯穿于民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对标创建要求,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之魂,紧绷廉洁从政之弦,提升担当作为之力,弘扬狠抓落实之风,做到知责担责履责,围绕“专精细实”下功夫,推动民政工作上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自觉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法律观念和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更严格的纪律标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把各项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以反面教材警醒大家要常怀戒惧之心、常思廉政之责,做到廉洁奉公、勤政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