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业务政策培训班顺利开班
梅州市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业务政策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5 17:02:02   浏览:-
字号:

  2021年10月14日,由梅州市民政局主办、梅州市嘉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公益慈善专业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的梅州市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业务政策培训班顺利开班。

321.jpg

  培训通过线上直播授课方式进行,梅州市各县(市、县)民政局负责慈善及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市、县两级慈善组织管理人员等217人参加学习,累计在线观看1362人次。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培训班特邀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公益慈善专业工作委员会项目部主管、曾先后担任省级社会服务机构总干事、省级社会团体副秘书长的高级社会工作师郝雪云及广州市慈善会副秘书长、共青团广州市委副书记、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广州市广益联合募捐发展中心理事长、中级社会工作师熊静茹两位资深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课程分别就慈善法律法规知识、慈善信托备案与变更备案、慈善组织规范化运作及慈善财产的保值增值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致力推进梅州市慈善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升民政部门、慈善组织管理人员的慈善工作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