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全市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培训班
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全市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培训班
来源:梅州市民政局   时间:2021-10-12 17:52:51   浏览:-
字号:

  10月11日上午,梅州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全市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培训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德俊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市民政局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基层政权股长等参加培训。

  丘德俊强调,做好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一要吃透中央和省有关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三要改进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a.jpg

  培训班上,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科负责人分析总结了2021年全市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以及改进和规范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证明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全年工作任务落实进行指导培训,梅县区业务工作人员就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业务系统进行培训指导。梅县区就社区“万能章”治理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平远县就社区协商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蕉岭县就乡镇服务能力建设作经验交流发言。

b.jpg

  下午,与会同志到梅江区三角镇墟镇社区居委会参观、座谈,围绕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以及改进和规范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证明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