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伸出你我的手!梅州启动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
伸出你我的手!梅州启动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0 17:00:39   浏览:-
字号:

  10月20日,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梅州组2021年启动仪式在兴宁举行。梅州市民政局、兴宁市人民政府、兴宁市民政局及“牵手行动”梅州组组员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兴宁市分管副市长作了致辞,梅州市民政局分管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广东省民政厅关于表扬参与2020年广东省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社会组织的通报》,并组织观看兴宁市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专题汇报片。

  据了解,此次“牵手行动” 梅州组以兴宁善小助学协会为组长单位,由38家基金会、行业协会、商会、社工机构等组员单位组成,实施时间为2021年6月至2022年2月。接下来,“牵手行动”梅州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小组形式开展活动或入户工作,着重在物资、监护指导和家庭教育指导等方面进行帮扶,助力留守和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