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梅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28 09:16:06   浏览:-
字号:

  红心向党、桑榆力行。日前,为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老同志前往梅江区西阳镇北联村开展纪教月“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发展历程,感悟初心使命。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色基因馆、农会讲习所旧址(诚怡公祠)、交通联络站旧址(原北联小学)、渡口之战遗址等,对北联村把革命遗迹变“教室”、历史史料成“教材”的做法大加赞赏。通过参观现场教学的红色旧址,全体党员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感恩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赢得和平、绿色、幸福家园。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退而不休、奉献不止,继续为梅州民政事业添光添彩,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凝聚“银发”力量、展现“桑榆”担当。

1.jpg

2.jpg

  在红色基因馆,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