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知识培训+实操演练!给梅州市儿童福利院这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点赞
知识培训+实操演练!给梅州市儿童福利院这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点赞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11-13 09:34:30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11月12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

  

  培训过程中,由消防维保公司的专业人员为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火灾中易出现的逃生误区、如何自救等作讲解和演示。随后通过现场实操、演练等形式,培训火灾灭火设备的使用、发生火灾的疏散逃生技巧等消防知识,确保全院干部职工都能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据悉,此次培训根据梅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梅州市民政局关于深入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梅市民函〔2021]116号)文件要求和结合消防宣传月的各项工作要求开展,旨在全力做好2021年今冬明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