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首家公建民营专业性养老服务机构!丰顺县顺康养老护理院挂牌啦
梅州首家公建民营专业性养老服务机构!丰顺县顺康养老护理院挂牌啦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1-10 08:19:42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1月6日上午,丰顺县顺康养老护理院举行挂牌仪式,市民政局局长王健、丰顺县县长罗达祥出席活动,丰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剑主持活动。市民政局及各县(市、区)民政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据悉,丰顺县顺康养老护理院是丰顺县民政局下属机构,也是梅州市首家公建民营专业性养老服务机构、医养结合服务示范点,按照五星养老机构标准打造。

  

  

  “护理院总建筑面积5689平方米,设置了老年医养结合床位230张,围绕老年人生活护理服务、康复服务、心理服务、娱乐服务、膳食等,为不同身体状况和养老需求的老年人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综合专业养老服务,营造温馨家庭式的养老环境,让每一位入住老人切实感受到‘医’的便捷、‘护’的专业、‘家’的舒适、‘爱’的温暖,实现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丰顺县顺康养老护理院院长郑清水介绍,护理院充分利用“医养一体化”的发展模式,集疾病干预、日常生活、康复训练、养护疗养等为一体。此外,该院长期与省、市三甲医院建立绿色转诊通道,并开展远程专家会诊,定期邀请省、市三甲医院专家业务查房,为长者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