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广州市民政局到我市大埔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广州市民政局到我市大埔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11 08:43:59   浏览:-
字号:

  7月6日,广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佩带队到大埔县茶阳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梅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副县长饶凌云、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陪同调研。

  苏佩一行到茶阳镇沿坑村先后走访慰问2户困难群众,实地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和茶阳镇敬老院提升改造项目。苏佩强调,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助力茶阳镇打开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要发挥产业帮扶和消费帮扶作用,落实帮扶任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镇村公共基础设施水平、多措并举发展乡村产业。要与镇村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帮扶工作。苏佩强调,茶阳镇敬老院提升改造是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广州方面将尽力提供必要的帮扶,希望梅州市、县、镇政府和工作队协调配合,尽快完成相关手续报批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体。

  王健表示,梅州市民政局将全力支持茶阳镇敬老院提升改扩建项目,并建设成为区域性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保障茶阳、青溪、西河、丰溪林场等镇(场)的失能半失能特困人员集中照护需求,并向周边特困人员、低保、残疾、留守等特殊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等养老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