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市民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05 15:19:30   浏览:-
字号:

  

        7月20日,按照省、市有关部署,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围绕“深入整顿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真抓实管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主题对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对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强调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转观念、抓作风、明目标、强责任、防风险、促落实”,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民政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全面提升民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要问题导向、反躬自省,精准把握机关作风整治的主攻方向,做到以上率下,全面反思,以“万无一失”的执行标准、“专精细实”的工作标准不折不扣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的落实。三要严字当头、实字落脚,以履职实效检验机关作风建设成效,做到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起,从落实具体工作抓起,从严格权力监督抓起,从落小落细落实抓起,从正反两面典型抓起,全面抓好作风建设,引领党员干部更加积极投身推进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