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直播
梅州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直播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10-18 08:39:04   浏览:-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梅州市民政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民政干部,将牢牢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下来,全市民政系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地“转观念、抓作风、明目标、强责任、防风险、促落实”,大力推进民政领域“大救助、大养老、大儿童保障、大慈善、大社会治理”五大体系建设,积极开展“8+3+2”专项整治,用“专精细实”的工作标准,持续推进民生福祉改善,在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中彰显民政担当,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市民政局机关、直属单位共9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