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爱心暖儿童 用水不再难
爱心暖儿童 用水不再难
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为市儿童福利院解决供水难问题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04 18:57:25   浏览:-
字号:

  为解决梅州市儿童福利院供水困难问题,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伸出爱心之手,投资20多万元加装二次供水设备及改造管道,切实改善福利院用水水压及水质问题。

  今天(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梅州市儿童福利院二次供水设备正式交付使用,福利院孤残儿童及工作人员从此告别“用水难”。梅州市儿童福利院向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送上“爱心企业情系孤残儿童”的锦旗。感谢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解决了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日常供水困难问题。

  据悉,梅州市儿童福利院地处梅江区城北镇古洲村曾龙岌城北中学侧,因地处城乡结合部,地势较高,自2011年开业以来,一直深受水压不足的困扰,四楼以上楼层无法正常供水,严重影响了孤残儿童的日常生活。为解决供水压力不足问题,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不断优化市儿童福利院二次供水方案,推动二次供水安装工作落地。

  该公司董事长肖伟才表示,梅州粤海水务一直秉持“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企业理念,优化梅州市供水环境,力争让每一滴水有温度、有情怀,并将持续关注、关爱孤残儿童,同时号召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群体参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