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天主教梅州教区主教座堂上榜
天主教梅州教区主教座堂上榜
第三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布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2-08 10:42:10   浏览:-
字号:

梅州日报讯 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日前在北京联合召开第三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299个先进集体和16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天主教梅州教区主教座堂被评为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此前,梅州市千佛塔寺被评为第二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受到中央统战部和国家宗教事务局表彰。

近年来,我市按照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的部署要求,广泛开展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各宗教界在省、市、县宗教事务部门的指导下,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开展宗教工作,遵守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风端正,服务社会,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文化繁荣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