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与建设银行梅州市分行举行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我局与建设银行梅州市分行举行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2-07 11:22:25   浏览:-
字号:

2月6日,我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梅州市分行举行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管雅,副局长朱春粦、蓝建辉及兴宁市、梅江区、梅县区民宗部门负责人,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建行广东省分行机构业务部阮静仪副总经理、建行梅州市分行杨应文行长及市建行梅州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应文行长、管雅局长分别致辞。随后,王虹副行长、朱春粦副局长代表双方签订《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DSC07520(1).JPG

杨应文行长致辞

DSC07521(1).JPG

管雅局长致辞

我市是宗教工作大市,登记开放的宗教活动场所491间,宗教团体36个,教职人员1161人,信教群众32.35万人,场所数量、宗教团体数量均居全省第一位。

我市作为全省宗教系统推进宗教工作管理信息化工作的先行试点城市之一,与建行梅州市分行的信息化战略合作,是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和我市宗教工作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协议约定,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选择建设银行梅州市分行作为信息化建设合作伙伴,该行为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搭建涵盖资金管理、安全管理、信息管理、政务管理等方面的宗教事务综合服务平台。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宗教工作管理信息化项目建设。

DSC075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