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梅畲220KV高压线走向影响佛光寺建设问题现场办公会
市政府召开梅畲220KV高压线走向影响佛光寺建设问题现场办公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9-15 17:13:56   浏览:-
字号:

9月14日,市政府在佛光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梅县区佛光寺反映梅畲220KV高压线走向影响寺院建设问题。市政府副市长张晨,梅县区人民政府、市民族宗教局、市供电局、市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梅县区(扶大)园区管委会、梅县区供电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佛光寺住持释证荣法师参加了现场调研及协调会议。

张晨副市长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沿山路察看了220KV梅县电厂至畲江线路解口入富远站工程(梅县区段)线路走向,了解高压线线行走向方案影响佛光寺规划建设情况。

DSC06756_看图王(1)(1).jpg

协调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高压线走向影响佛光寺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统一意见,在保持现有线行方案的基础上做到最优化,以减少对寺院建设的影响。

DSC06786(1).JPG


张晨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220KV梅县电厂至畲江线路解口入富远站工程(梅县区段)建设;各部门要做好与宗教界人士的沟通协调工作,注意维护好宗教界合法权益;宗教界要依法依规完善工程建设报批手续,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支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团结和带领信教群众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DSC067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