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创新成果和信息调研工作受省民族宗教委表彰
我局创新成果和信息调研工作受省民族宗教委表彰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2-11 15:55:11   浏览:-
字号:

在近期召开的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上,省民族宗教委对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创新成果项目,民族宗教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民族宗教系统优秀调研报告等进行了表彰通报。我局报送的《稳步推进分类施策积极探索民间信仰管理新模式》获评2016-2017年度广东省民族宗教工作创新成果项目,调研报告《城镇化进程中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问题研究》获2017年度全省民族宗教优秀调研报告;我局获评“2017年度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2017年,“六连优”)。

近年来,我局积极推动创新改革,认真探索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突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战略重点,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健全完善梅州与新疆和田两地交流合作机制。依法加强和创新宗教事务管理,着力解决宗教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信息调研力度,努力开拓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得到省族宗教委、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