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民族宗教局到“巩卫”包保责任区三角塘社区对接工作
市民族宗教局到“巩卫”包保责任区三角塘社区对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3-28 15:11:53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梅州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实行“领导包街道(镇)、单位包社区(村)、干部包点”管理的工作要求,3月27,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管雅带领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蓝建辉、梅江区民族宗教局局长刘伟金等人到“巩卫”包保责任区三角塘社区专题对接“巩卫”工作。

在三角塘社区办公室,管雅、蓝建辉、刘伟金与西郊办事处主任张聪、党委委员余怀林,三角塘社区党支部书记丘丽梅进行了座谈,认真了解三角塘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巩卫工作的进度。座谈会后,管雅一行实地走访三角塘社区,对社区环境卫生与环境保护、农贸市场卫生、重点场所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等进行实地察看和摸底调查,对区域内情况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

管雅局长表示市民族宗教局将全力协助三角塘社区做好此次“巩卫”工作,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对照标准,寻找差距,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巩卫”意识,动员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二是针对“巩卫”工作中遇到热点问题、舆情问题,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引导处置工作,要积极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跟踪解决,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三是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与常态化管理结合在一起,建立应急处理快速响应预案和长效管理机制,实现社区环境整治由突击行动向长效管理转化,由专项治理向日常管理转化。

三角塘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标准,查遗补漏,整改到位,全力确保巩卫工作取得实效。

DSC07601.jpg

DSC07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