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五华县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五华县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9-20 10:18:28   浏览:-
字号:

近日,五华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该县道教协会代表、县民族宗教和外事侨务局负责同志和有关嘉宾参加。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五华县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五华县道教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五华县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范松森当选为会长。

会议充分肯定了五华县道教界七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县各宫观要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持爱国爱教,增强法制观念,不断提高广大道教教徒的爱国守法自觉性;切实加强道教团体思想、组织、文化、人才、道风、教务建设,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加强对外友好往来和道教文化交流,发挥道教界代表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动全县道教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