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宗教界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慈善慰问活动
我市宗教界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慈善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2-24 10:31:33   浏览:-
字号:

新春佳节前后,我市宗教界发扬宗教界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自发组织形式多样的新春慈善慰问活动,深入到特殊学校、福利院、贫困户家中,为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

梅州市千佛塔寺千佛慈善会前往梅县区畲江镇看望慰问63户特困户,送去慰问金和物资共2万多元。
天主教梅州教区主教府深入到梅江区金山办事处龙丰村慰问了22位孤寡老人、精神智障病人、五保老人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食品一批。

梅江区赞化宫发扬道教慈爱和同的优良传统,为东厢村等贫困、特困家族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梅县基督教东门礼拜堂春节后到梅州市福利院探望慰问孤儿和老人,与他们聊天唱歌,送去慰问品。

平远县大佛寺走进平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福泽特校,笔墨助残”冬季送温暖活动,还到大柘镇田兴村、凤池村慰问低保户、贫困户等32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8300多元。平远县石林寺走访慰问差干镇特困家庭、残疾智障人士、孤寡老人等,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累计1万多元。

大埔县万福寺慈善功德会筹集6万多元,联合深圳市大埔商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第二届敬老助残慈善活动”,深入到该县14个镇的福利院、收养所、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及百岁老人送上了慰问金、物品及新年祝福,送去宗教界的温暖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