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局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09 16:35:37   浏览:-
字号:

2018年4月24日,我局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对照“五个必须”的要求、“七个有之”的现象,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严、实、细的要求,深刻查摆在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严肃的革命性锤炼,达到了深化认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市督导组组长钟灵贤,市督导组成员谢阿慧到会指导,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党外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上,管雅局长紧扣主题,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局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局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襟怀坦白、开门见山。

DSC07722.jpg

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市督导组组长钟灵贤同志作了点评讲话,认为市民族宗教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合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民主、富有成效。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比较到位;三是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并要求我局会后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管雅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按照钟组长的指示和要求,以此次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工作为契机,坚持破立并举,正风肃纪,在全市民宗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争创一流的工作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重托,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为加快建设“一区两带六组团”和生态富民强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