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领导古尔邦节看望慰问在梅新疆维族商贩
我局领导古尔邦节看望慰问在梅新疆维族商贩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9-08 10:28:45   浏览:-
字号:

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朱春粦率梅江区、梅县区民族宗教部门负责人,会同市、区城管部门,东山派出所,金山街道办,小溪唇社区干部,看望慰问热合曼等多名在梅新疆籍维族商贩,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朱春粦询问了新疆籍维族商贩在我市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多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支持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继续为我市社会稳定做出贡献。朱春粦在慰问中向维族同胞强调,一是要服从管理,文明经商。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要积极配合民宗、城管、公安等部门的工作,诚信经营,不乱摆乱卖,维护好环境的卫生整洁。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要遵守交通管理条例,杜绝骑乘安全性能低的交通工具上路、超速超载等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新疆籍维族商贩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自觉遵纪守法,主动融入社会,服务大局,努力维护我市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

3.jpg

2.JPG

随后,朱春粦一行在小溪唇社区公共服务站召开座谈会,相关单位共同探讨了我市新疆籍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