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走访慰问外来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走访慰问外来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5 17:54:17   浏览:-
字号:

    1月8日,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梅江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深入到外来少数民族群众居住地,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并送上节日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

    慰问组一行与这些少数民族同胞聊家常、问温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务工经商和子女教育等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同时要求外来少数民族群众认真贯彻执行少数民族政策,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服从当地政府管理,文明守信经商,遵纪守法,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社会和谐。

微信图片_20200108110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