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省佛教协会来梅开展佛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省佛教协会来梅开展佛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23 17:43:20   浏览:-
字号:

    3月19日至20日,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率省佛教协会调研组一行来梅调研佛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梅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侯双琳,兴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温会权,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梅州市佛教协会会长释明慧,省佛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梅州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梅县区佛教协会会长释证荣,梅州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兴宁市佛教协会会长释耀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兴宁神光寺、千佛塔寺、佛光寺等实地了解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教职人员,听取了我市佛教协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我市佛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仍不能放松,要继续贯彻落实宗教部门“双暂停一延迟”措施,加强对信徒的思想引导,防止违规开展宗教活动等现象;特别是境外疫情愈发严重,清明节临近,佛教界还要谨慎提防境外疫情输入;对疫情期间自养有困难的场所,市、县两级佛教协会要发挥积极作用,引导佛教场所互相帮助,共同渡过难关。

IMG20200319163119_看图王.jpgIMG20200320092249_看图王.jpgIMG20200320115015_看图王.jpg